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射箭/譚雅婷、吳佳鴻奪金歸國 母校鞭炮響

記者 陳世明 陳韋安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1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內射箭好手,林芳瑜、譚雅婷和吳佳鴻,聯手奪下了中華射箭隊在世界賽史上第1面團體賽金牌,其中譚雅婷以及吳佳鴻2人回國後,前往平時練習射箭的國中母校,受到全校師生熱烈歡迎,學校還在校門口放起了鞭炮,也讓2人現場指導射箭隊後輩,希望往後能夠培育出更多體育人才,為國爭光。

學校門口鞭炮聲震耳欲聾,在世界射箭大獎賽勇奪金牌的譚雅婷和吳佳鴻,2人回到國中母校,受到全校師生熱烈歡迎,新竹縣長也到場,送上鮮花和紅包,祝賀2人。

學校還特別安排2人現場指導射箭隊的後輩,19歲的譚雅婷和16歲的搭檔吳佳鴻,2人是高中學姊學妹,好默契奪下中華射箭隊,在世界賽史上第1面團體賽金牌,擊敗擁有奧運金牌選手的韓國隊。金牌選手譚雅婷:「其實沒有想太多,教練說,加油、加油,有機會可以贏韓國,我們其實就是,機會來了,能掌握住,就去掌握它。」

譚雅婷上個月才剛改寫了全國大運會個人賽紀錄,現在將目標放在明年南韓仁川亞運,而吳佳鴻的好成績,也讓一路陪伴的爸爸相當驕傲。吳佳鴻父親吳明憲:「她在16強的時候,把韓國金牌的奇甫倍,把她打下來,然後讓她自己信心也滿好的,我覺得這次收穫這樣就夠了。」

忍不住親了寶貝女兒,驕傲神情都擺在臉上,也希望這次的好成績,能讓國內射箭運動更加蓬勃發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金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375

0.1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