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先吃便當」支開同事 運鈔員偷495萬

記者 戴君恬 吳奕慧 / 攝影 王興堂 鄭勝為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1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發生保全人員堅守自盜,這個月6日,一名余姓保全到多間分行收鈔,運回總行,在停車場時,謊稱自己要把錢送到銀行,要同事留在車上吃午餐,卻是提走裝有495萬現金的運鈔袋,搭計程車逃逸,丟棄防彈背心和無線電後,到網咖包廂把現鈔換裝到手提包裡,只是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,2天就落網。

穿著白色T恤的余姓保全神色自若走進網咖,背著的黑色背包就是運鈔袋,不到10分鐘後匆匆離去,這時候他肩上背包變成一只黃色包包,裡面可是裝了400多萬現金。

這個月6日,余姓保全和同事開運鈔車到國泰世華各分行收款,回到總行地下室,他要同事先吃便當休息一下,他自己把錢送上去就好,但上樓後,他隨手攔了輛計程車,連人帶錢跑了。

活蝦店老闆張先生:「(保全制服)丟在這邊,又沿路這樣子走出去。」

從信義區到三重重安街,眼看四下無人,把身上的防彈背心丟在一間活蝦店門口,結果一抬起頭,正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。活蝦店老闆張先生:「(防彈背心)上面有他的名字,然後還有一張提款單。」

長相曝光,防彈背心上的名牌也洩漏身分,余姓保全還以為天衣無縫,在便利商店買提袋,再搭車到中正南路網咖,把錢換到剛買的提袋,匆忙中還掉了19萬現鈔在網咖包廂,警方一路跟著他沿路留下來的線索,只花2天就抓到人。

保全人員:「外場安全無虞,資金準備出庫。」

通常運鈔過程中,保全員必須全副武裝,除了防彈衣、防彈頭盔,還配備威力驚人的脈衝槍和警棍。

值勤中想下車透氣,或餓了要買便當通通不允許,上廁所也必須先跟總部報備,到達運鈔點後,一人負責拿錢,一人警戒,前後保護也互相監督,但這回同伴貪圖方便沒跟著,余姓保全一時貪念,吃上業務侵占罪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523

0.16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