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速之客!黑狗闖賣場 警苦勸離開

記者 彭心一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1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21 12:25

警察是人民的保母,現在也得要懂得如何應付狗狗,台中一間藥妝店,昨天晚上要打烊前,來了一條大黑狗,直接走進店裡面,逛起賣場,女藥師都嚇了一跳,後來不論怎麼趕也趕不走牠,只好打110,請員警幫忙,警察到場還對小狗講話,希望引導牠離開,最後利用手推車,才順利把小黑請出去。

藥妝店監視器拍下,一條大黑狗不請自來,大搖大擺走進店裡,櫃台內的女藥師全都嚇了一跳,沒想到這隻大黑狗開始逛起賣場,到處趴趴走,最後跑到店裡面的角落,趴下來休息,吹著冷氣,舒舒服服,賴著不走了!藥師:「要關門了,想要趕走趕不走牠,才叫警察幫忙。」

當時店都要打烊了,還是趕不走牠,店裡的藥師只好報案請警察幫忙,4名員警到場,初步研判這隻小黑狗沒有攻擊性,但體型不小,重量估計有25公斤,基於愛護動物的立場,開始展開「柔性勸導」。大雅派出所所長程國楨:「叫牠小黑啦,或者是跟牠有一些動作,對牠表示出友善。」

員警試著和小狗溝通,後來3個人利用手推車,慢慢的把小黑推到大門口,最後順利將牠請了出去,警察為民服務,不只維護治安,還得學著怎麼跟狗狗對話,人民的保母,現在的服務,可是越來越包羅萬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465

0.1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