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最強音」傳冠軍內定 阿杜慘遭同隊背叛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9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19 19:17

台灣歌手前進大陸選秀節目又有好表現,艾怡良成為中國最強音第一位入圍前12強的選手,而大陸現在正夯的2個歌唱節目,「我為歌狂」和「中國最強音」話題不斷,「最強音」盛傳因為章子怡很喜歡信樂團的新主唱劉文杰,已經是內定冠軍,而歌手互相投票淘汰的「我為歌狂」,歌手阿杜慘遭同隊隊友柯以敏和郁可唯聯手淘汰。

歌手阿杜「話說從頭」:「我說算了吧朋友,越愛越寂寞,還不是一場空。」

抱著病體登上歌狂舞台,阿杜不但沒被同情,還被全票淘汰。歌手柯以敏「哭了」:「而孤獨是什麼?心冷是什麼?情是什麼?你是什麼?」

就有大陸網友爆料,跟他同隊的柯以敏和郁可唯私下聯手,踢阿杜出局,甚至還說老實的阿杜根本是誤陷甄嬛傳中,慘成炮灰,這邊是耍心機,另一邊則是盛傳內定冠軍。歌手劉文杰「不會消失的夜晚」:「冰封了所有的思念,切不斷對你的眷戀,記得那天,妳說愛我不變。」

信樂團新主唱劉文杰,深情唱腔獲得四位導師認同,更謠傳因為章子怡非常喜歡他,冠軍已經確定就是他。音樂人王治平:「他們那個節目,還是感情面比較多。」記者:「那有傳出內定的事情?」王治平:「沒有、沒有。」

擔任章子怡顧問的王治平急忙滅火,更說除了節目錄影現場,平常根本看不到章子怡,內定傳言子虛屋有,而從最新的12強名單中來看,台灣歌手也只剩下艾怡良跟李佳薇。歌手艾怡良「普通朋友」:「但妳說,I Only Wanna Be Your Friend,做個朋友。」

艾怡良優異表現更是唯一現場獲得羅大佑肯定,當場宣佈進入12強的第一位人選,2個正夯的歌唱節目,不斷補充台灣新血,雖然名額不如「我是歌手」多,但依然希望能夠拓展市場,吸引更多關注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選秀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523

0.1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