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房未見效! 陸67城市4月房漲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9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19 18:53

大陸官方為了打壓房價不斷出招,今年初更規定,賣房所得要徵高達20%的所得稅,不過現在看來,新政策的效果顯然不如預期,因為4月份,大陸70個主要城市房價,除了內蒙古的呼和浩特跟河北唐山外,幾乎全部上漲,讓很多為了等政策遲遲沒下手的買家直呼後悔。

趕計程車到處看房,這已經是北京這位年輕人,現在除了上班之外最重要的工作,但是結果往往令他扼腕。北京民眾唐先生:「去年的時候,(1平米)1萬5千多元(人民幣),現在門口金泰房地產的說了,2萬2、3很明顯,漲了5千元(台幣兩萬五)啊。」

雖然上漲,但還有房可買的已經不錯了,他去年看了沒買的房子,很多根本已經賣完,他很無奈,觀望不買,是想等政府出重拳打房,但怎麼越打越貴?放大來看,大陸70個主要城市,4月份房價有67個比3月上漲,地產商的口吻更令人無言。

北京地產商:「落的話金融體制就崩盤了,股市、房價、政府、銀行,現在政府控制房價,穩中有漲,全體21世紀的金色戰友們,大家早上好,明天會更好。」

大陸官方為了打房,年初才祭出所謂的國五條,規定售房所得要課徵20%的所得稅,卻沒想到新政上路1個月,只有本來就被認為泡沫化的呼和浩特跟河北唐山房價下跌,大陸分析師更警告,因為打房被壓抑的需求,未來恐怕會讓房價出現更劇烈的反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28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