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足球/感性落淚 貝克漢巴黎告別職業生涯


發佈時間:2013/05/19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年38歲的足球金童貝克漢,揮別職業生涯的最後一戰,在巴黎聖日耳曼聯隊主場迎戰對手,貝克漢的家人維多利亞與4個小孩,全都到場給予最大的支持,貝克漢飆淚感謝巴黎鄉親父老、隊友與粉絲支持,他向球迷保證,退休後不會離開足球圈。

CNN主播:「貝克漢在巴黎舉行告別會,這位前英國球星,星期六是他在退休之前,在巴黎聖日耳曼隊主場這裡的最後一次現身。」

貝克漢退休前在主場的最後一次登場,吸引爆滿觀眾,要跟這位足球金童Say Goodbye,貝嫂維多利亞也在包廂裡,用掌聲陪老公度過職業生涯裡最重要的一刻。足球金童貝克漢:「今晚真的很感動,當我要離開時,看到這些球員的反應、粉絲的反應真的很特別。」

為了紀念這特別的一天,巴黎聖日耳曼隊特地讓貝克漢當了一晚隊長,並跟球員們擁抱,小貝感動的流下男兒淚,而球隊教練看起來像有生氣,貝克漢撇下球隊歪嘴。

貝克漢:「我今晚真的覺得很棒,實際上我已經做出決定,在我職業生涯的終點,我仍然想要感覺很美好。」

貝克漢的最後一戰,小貝家人全程力挺,3個兒子跟老爸在球場上拿著獎盃合照,跟廣大球迷告別,就連小女兒也參與了老爸重要時刻,貝克漢跟球迷擔保,即使退休後也不會離開足球圈,只是要再看到黃金右腳的場上英姿,不知是何年何月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貝克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9

0.0425

0.1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