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轉正職「薪7萬」 5百碩士搶藥廠實習!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8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在有許多博士和碩士生想找個3萬多元薪水都還不一定找得到,不支薪的實習工作卻有500多名碩博士生前來報名,原來這藥廠的10個實習名額,未來有機會直接轉正職,而且起薪高達7萬,加上是外商公司,福利好,因此甚至有醫學院畢業生也想來試試看。

想擠進知名藥廠,這群應徵者人人有把握,卻沒想到得先過這一關。主考官:「不太了解到底在說什麼東西啦,我們商譽受損到現在還沒有解決。」應徵者:「商譽的部分,我們會盡全力跟他溝通。」

主考官突然拍桌,可把這位女同學嚇到愣了一下,四肢僵硬不敢亂動。主考官:「學歷這麼高啦,然後妳連客戶進退應對都不懂,就是在浪費我的時間就是了?」應徵者:「真的很不好意思,其實剛剛我們內部已經溝通過了。」

這一大疊500多份履歷,不只最高學歷有博士生,牙醫系、藥學系畢業生,也都不考慮穿白袍,先到藥廠應徵「實習」,10個名額,2個月沒有薪水,但表現優異有機會轉正職,直接掛「專案經理」,月薪至少7萬起跳。應徵者:「第一次就接觸企業面,可能對方完全不理會你的意見,或是覺得你講的話不想聽。」

藥商發言人:「比如說是丟東西,或站起來拍桌子走人,但這是模擬商場上有可能遇到最嚴峻的狀況。」

是否能臨危不亂,藥廠出考題,而應徵者相中的是外商公司福利,根據了解,平均薪資約有5萬5-6萬7千元左右,「每年免費健檢」,有些還補助1萬旅遊津貼,保障年薪14個月,三節獎金更高達1萬5千元,才有這麼多人願意擠破頭,先不領薪水,拿到「外商公司」門票比較重要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81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