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推「迷你熨斗」 重量減半旅行好用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8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很多日本人家裡空間小,因此日本業者研發不少收納方便的生活用品,像是重量只有380公克的迷你熨斗,或是能摺疊收納的電風扇,連給人笨重印象的按摩椅都出現摺疊版。

這個白色扁平物體,可別以為它是新型的太空船。NHK記者:「這其實是熨斗。」

體型比普通熨斗小上一號,這種迷你熨斗使用完後握把能輕鬆拆下,和熨斗組裝在一起,體積立刻少了一半,跟原本裝上把手時比一比,空間比例一目了然,而且它不只體積小,普通熨斗重量約1公斤,但迷你熨斗只有380公克,連一半都不到,輕便不佔空間,外出旅行隨身就能帶著走。NHK記者:「有了這個,出去旅行就不怕皺巴巴了。」

乍看沒什麼特別的電風扇,同樣藏著省空間的小秘密,只要按住咖啡色部分,直立風扇就能摺疊,輕鬆收納不佔位,甚至摺疊後就算按下開關,平躺著也能吹,夏天能當作循環風扇跟冷氣一起使用。

隨心所欲變換角度,還能由下往上幫忙吹乾衣物。民眾:「風扇可以轉換各種姿勢吹,一整年都很好用。」

外表看起來像是普通座椅,但其實它不只有把手和輪子,能像行李箱推著走,把手向後拉開後又變出不同花樣。NHK主播:「變成按摩椅了。」

告別傳統按摩椅的笨重印象,能折疊的按摩椅更小、更輕便,卻同樣能從背到腳幫你按摩,需要時打開就能按摩紓壓,收納後又變成普通椅子,一物兩用。民眾:「雖然體積輕巧,按摩力道卻很足夠,我非常寶貝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熨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635

0.1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