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金曲頒獎不能超時! 一個獎只有5分鐘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4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即將豋場的金曲獎,官員與主辦單位都要求晚上11點要準時結束,但看看在4小時的內容中,扣除1小時的表演加廣告時間,還不含主持人串場跟官員致詞,得在140分鐘內頒完25個獎項,每個獎只分配到5分多鐘,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,逼得主持人黃子佼說,要是超時,每10分鐘搭檔天心就要脫一件。

頒獎人(第43屆金馬獎):「『父子』,郭富城。」

第43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郭富城,上台領獎掩不住興奮情緒,霹哩啪拉感性的一直講,之後終於響鈴。港星郭富城(第43屆金馬獎):「謝謝一直支持我的台灣Fans。」

在郭富城講到快要3分鐘的時候,計時人員開始播放金馬配樂,催促他講快點,就是希望能夠控制好時間,但看看金曲獎。歌手張惠妹(2010金曲獎):「天啊,要拿這個獎真的很難。」歌手周杰倫(2011金曲獎):「我覺得每屆金曲獎的評審都不一樣,我喜歡這一屆的評審。」

每年的得獎者,一定都會在台上講2到3分鐘,尤其是去年,更是拖到12點才收播,而這屆金曲獎規劃了8個表演節目,共60分鐘的演出,不含主持人串場、官員致詞,要在140分內頒完25個獎項,每個獎項只分配到5分36秒,簡直是不可能任務。

歌手陳珊妮:「我覺得頒獎人應該要講少一點,因為頒獎真的是一個很冷的過程,所以就讓得獎人講多一點。」

團體五月天怪獸vs.瑪莎:「滿好的啊,然後早點結束,早點回家。」

歌手也認為希望典禮能夠速戰速決,希望能像金馬獎一樣,控時精準不超時。金馬獎典禮頒獎人(2011.11.27):「劉德華。」

去年金馬獎,表演加上頒獎精緻流暢,在11點05分就結束,有製作人說金曲獎要學著點。主持人黃子佼 (2012.06.05):「如果不小心超過11點,那每10分鐘,天心就脫一件。」

跟著借鏡,這屆主持人黃子佼嗆聲,如果典禮不準時,搭檔天心就要犧牲,但能不能夠準時收播,真的很難說。

◎翻攝YouTube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2

0.0444

0.1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