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姐頭暴力討債 出殯日仍不放過

記者 廖宗慶 林君舫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7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警方破獲一起以王姓大姐頭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,以高額利息經營地下錢莊,有被害人被逼得無力償還選擇輕生,但大姐頭還是在出殯當天,追到家裡向死者家屬討債,行徑相當惡劣。

暴力討債王姓主嫌:「我要打給律師啊。」員警:「可以啊、可以啊。」

警察都找上門,女子坐在沙發上還翹著二郎腿,態度毫不在乎,她就是暴力討債集團的王姓主嫌。暴力討債王姓主嫌:「一個女人你叫男警?」員警:「女警也有啊。」暴力討債王姓主嫌:「好啦、好啦,不要再講了啦,我不想聽這些啦。」

王姓大姐頭擺出高姿態,對員警不理不睬,警方調查,以她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經營地下錢莊,先邀被害人到賭場詐賭,再以積欠賭債的方式,逼迫對方還錢,有被害人被他們逼到無力償還選擇輕生,但大姐頭卻還是不放過,率眾追到死者家中,對家屬嗆聲,別以為人過世就不用還錢,還在被害人出殯當天鬧事,行徑惡劣。

中壢分局副分局長李繼平:「以高額利息每月10分到30分不等,如果無法如期的繳還利息,就用暴力恐嚇的方式,並且威脅被害人的家屬安全。」

被害人借160萬,但每個月利息就高達16萬,根本無法負擔,警方清查後發現,至少有6人受害,簽下的本票約有171萬元,目前已經將逮捕的7名嫌犯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力討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602

0.1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