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天藝術吹柔和風 推女性專屬戲碼

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7 0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齣為女人導的戲!想要探討時下女性對於時尚的堅持,還有她們不忘捍衛夢想的堅持,今年的春天藝術節,推出一檔專屬於女人的舞台劇,找來藝人蔡燦得,還有上海、香港的舞台劇名角詮釋這場劇碼,讓今年的春天藝術節,多點女性觀點,也多點溫暖的女性氣息。

舞台劇對白:「哀,我真的不能喝酒呀。」

3個代表不同性格的女性,詮釋起劇中角色,更有自己的魅力,今年的春天藝術節,請來素有台灣戲劇界「心靈治癒系」的鬼才編劇兼導演李宗熹,量身打造這齣專屬女性的舞台劇,為了兼顧女性的時尚品味,以及細膩性格,還專程設計一個時尚的移動式伸展舞台,演員彩排、對戲,就在走秀。

導演李宗熹:「整部戲,舞台上的主角,全部都是女性,我們闡述一個新女性主義的角度。」

舞台劇從1940年代的上海,演到2012年,橫跨超過1甲子的時光,更是考驗演員的功力,既然是以女性為主,當然希望這齣戲激起更多探討,尤其是在女性對時尚的見解,還有對夢想的堅持。藝人蔡燦得:「排演的過程中,我覺得讓我重新找回了站在舞台上表演的樂趣,跟導演合作真的很好玩。」

與上海、香港的舞台劇名角飆戲,藝人蔡燦得即便是彩排,同樣全力以赴,只希望這齣帶點輕鬆、幽默又富有議題的舞台劇,在今年的春天藝術節中,獲得民眾更多迴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舞台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64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