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嘴唇SPA」搶美容財 日系牙醫登台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6 2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16 22:51

牙醫診所競爭激烈,裝潢也越來越豪華,以往開放式診療區,現在變獨立包廂,甚至不少診所走「專科」路線,搶攻「自費」項目,就是因為與其幫病患洗牙,健保給付才600元,植牙一顆自費平均就有5到10萬,相中自費市場,就連日系連鎖牙醫也都來台展店,先從「嘴唇SPA」這類台灣市場少見的服務推起,就是希望患者未來有機會,掏錢作價格更高的項目。

護理師:「幫妳熱敷一分鐘。」

去完角質後再照光熱敷,接著開始幫嘴唇做SPA,從口部一路按摩到肩頸。護理師:「嘴巴張開。」

嘴巴張大猛吐舌,要做「清舌苔」服務,在日本有81家的連鎖牙醫診所,首度在國外展店,台灣是第一站,為了市場區隔,推出「美唇修護」,30分鐘要價1000元,還有「口臭預防」,從舌苔、牙縫、牙齦通通幫你清。

日系牙醫診所院長何若瑜:「一個人的笑容可能不只包括像牙齒,還有包括像嘴唇、氣味上的問題,都是我們比較少見(治療項目)。」

有別於一般牙醫診所主要針對「齒科治療」,日系診所定位整個口部服務,像是嘴巴SPA、清舌苔、防口臭,其實就是「門面財」的拓展,打破「牙痛才看牙醫」的觀念。

落地窗外還有View,這家診所每間診療室都像獨立包廂,台灣越來越多牙醫診所比大比豪華,也因為競爭激烈,診所現在多鎖定「自費」項目。

牙醫程國慶:「(健保)就是一塊餅大家分,我們也不希望大家都全部申請健保,可能(客群)健保是1、自費會是2。」

像是幫一個病人洗牙,健保補助平均600元,但需自費的植牙1顆要價5-10萬,不少診所改走「專科」路線,像是矯正、植牙、美白,搶客只能多多另謀「門面」出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牙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46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