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會教育! 父教女車禍自保竟遇摔車

記者 白汶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6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俄羅斯一名父親行駛在高速公路上,邊開邊告訴女兒車禍的危險性,沒想到說著說著眼前竟然出現一名騎著重型機車的男子突然打滑,當場摔在路面,零件散落一地,成了現成的「機會教育」!

爸爸:「妳知道車禍很危險吧?」女兒:「嗯。」爸爸:「發生車禍還要擔心被車追撞。」

俄羅斯一名父親,語氣嚴肅的告訴身旁的小女兒,車禍的嚴重性,萬一3人同時發生意外,還叮嚀她千萬要自保先逃。爸爸:「發生車禍後會都會有人出來幫忙,他們通常都會出現。」女兒:「真的嗎?」爸爸:「當然。」

沒想到話說到這裡,還真的有一名騎士騎著重機,瞬間打滑摔在路面,零件四散。女兒:「啊啊啊啊,你看到了嗎?」爸爸:「天啊。」

這場車禍成了名符其實的「機會教育」,實在很巧,而且還立刻有駕駛停下來幫助受傷的騎士,果然跟老爸說的一樣。

轉個鏡頭再來看到這輛翻覆的貨車,四輪朝天可讓人傷透腦筋,這時有人急中生智把輪胎擺在貨車旁,用堆高機輕輕一推,神奇的事發生了,貨車因為輪胎的彈力翻了半圈,揚起一堆塵土,最後原封不動的四輪落地,讓在場所有人全大呼驚奇拍手叫好,也順利解決了翻車的窘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612

0.1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