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宮原眼科佔用騎樓 勸導無效開7張罰單

記者 彭心一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6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知名的冰淇淋餐廳「宮原眼科」,是台中火車站附近新興景點,民眾投訴,店家長期違規佔用騎樓營業,影響交通和行人通行,尤其週末假日,人潮眾多寸步難行,今天上午,警方原本要去勸導開罰,業者已自行把桌椅移除,不願對外回應,警方表示,日前多次接獲民眾檢舉,勸導無效後,已經對業者開出7張罰單。

台中市「宮原眼科」,平常在騎樓上就擺了10幾張桌子,讓民眾可以坐在這裡用餐,尤其碰到假日人潮更多,桌椅加上排隊的隊伍,騎樓只剩下窄小的通道,寸步難行。

民眾:「就要走很邊邊,因為假日他們人很多,所以要排隊啊,就是排隊會影響到通道,可能就是會繞道走。」

民眾:「如果不是要來這邊消費,只是要經過的話,總不能走到馬路上,因為馬路上是車子,行人的權益是在人行道啊。」

民眾行的權利,被店家剝奪,甚至有行動不便的傷殘人士,根本無法通過騎樓,只能被迫走上馬路,人車爭道,非常危險,已經有許多民眾拍照蒐證,向警方檢舉。中市繼中派出所副所長汪俊發:「我們跟業者勸導數次之後,業者還是沒有改進,所以我們就依法告發。」

警方多次接獲民眾投訴,也前往現場勸導,但業者都沒改善,依照規定陸續開出了7張罰單,每張罰金1200元,日前業者已經將桌椅收起來,看不到佔用騎樓的情況,不過警方表示,未來還是會加強巡查,如有違法,繼續開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眼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632

0.15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