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誆店員撞人 6惡煞棒劫當鋪竊裸鑽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6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發生當鋪被砸店搶劫事件!6名歹徒持棍棒闖入當鋪裡,歹徒說是裡頭的店員曾經開車撞到他,因此他們集結來大肆砸店,還偷走2顆價值14萬的裸鑽,事後店家報案,警方追緝,目前逮捕2名嫌犯,不過還有4名嫌犯在逃,裸鑽目前也還在他們手上。

6名年輕人有人戴著安全帽,大夥兒手持棍棒,進到當鋪一陣叫囂。歹徒:「等一下,好了啦,好了,走了啦。」

接著就朝電腦桌椅和魚缸大肆砸店,穿黑衣服靠近櫃檯的這位,綽號大胖的男子,拿球棒朝玻璃櫃猛砸,竊走2顆價值40萬元的裸鑽。歹徒:「我在那邊買東西,出來你卻撞我。」當鋪店員:「就開車門不小心撞到,可是沒真的碰到。」

原來是歹徒曾和店員因為開車事件起口角,歹徒尋仇洩憤,不過當事者店員並不在場,突然被砸店還遭搶劫,老闆氣得報警,警方追緝近4個月,逮捕2名嫌犯,其中一人還是未成年,他們卻改口供稱,自己只是到場壯大聲勢。

店家玻璃幾乎被砸破,回到現場,玻璃櫃整層空蕩蕩還來不及維修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群逞兇鬥狠的歹徒,搶劫之前已經在店外徘徊,懷疑洗劫當鋪早有預謀,目前正全力追緝在逃的4名嫌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砸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660

0.1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