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菲殺台民/往死裡打!「菲」說謊 亂槍猛攻藏身船艙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6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法務部昨天公布廣大興號漁船遭槍擊的調查報告,戳破了菲律賓的謊言!從船身外觀並沒有明顯擦撞痕跡,排除菲方先前聲稱為了避免遭撞擊才開槍自衛的說法,另外從船身彈著點發現,45槍當中有將近一半,18槍打在左舷後方,也就是船員躲藏的船艙,認定菲方故意殺人。

鑑識人員拿著探照燈逐一檢查廣大興號的船身,並且用相機記錄每個彈孔痕跡,從11日凌晨蒐證到白天,所有資料在7天的分析後,結果出爐,認定菲律賓公務船故意殺人。死者兒子洪育智:「聽到砰、砰,都沒停下來,才會上來看看。」

看到的是不斷往自己漁船掃射的子彈,跑往船艙,通知船員趴下躲避,菲律賓公務船上的人看到人影,朝左前弦開完了7發子彈,槍枝開始朝著船長走往的方向掃射,船身後方總共18個彈痕,當時船上包括船長洪育智、船長父親洪石成、船長女婿還有1名外籍船工全都躲進船艙趴下,其中1槍打中洪石成頸部造成死亡,像是不想留下任何活口,12發子彈接著全朝駕駛艙發射,整艘船一共45個彈孔,超過一半,25發集中在船的左半邊,掃射船員可能躲藏的船艙和駕駛艙,殺人意圖明顯。

宣稱是為了躲避廣大興號衝撞才會開槍自衛,但船身上除了慘不忍睹的彈痕外,沒有擦撞痕跡,哪來的衝撞之說。

而根據國際法慣例,公務船執行公務必須先進行警告,登臨或行駛緊追權等程序,但菲律賓公務船沒有任何警告,直接把槍口集中朝漁船船艙掃射,法務部調查報告出爐,而這一番話…。菲律賓漁業署官員培瑞茲(2013.05.10):「其中1艘台灣漁船多次試圖衝撞海岸防衛隊船隻,迫使我們先對空鳴槍,最後對著漁船機械(引擎)部分開火,試圖癱瘓漁船動力。」

字字句句,如今證明全是謊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菲律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453

0.1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