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六月雪?泡沫成雨從天降 民眾驚奇

記者 賴建志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4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炎夏6月天,台北街頭怎麼會大雪紛飛?13日下午3點多,民眾在內湖瑞光路上看到雪花從天而降,就像是一陣陣泡泡雨,附近的上班族以為碰上氣象奇景,相當興奮,抬起頭看才發現,原來是大樓消防公司泡沫流進冷卻水塔,風扇轉動,打出一朵朵的白色泡泡,這場雨還真是美麗錯誤。

台北街頭怎麼下起雪來?一朵一朵從天空上慢慢飄下,緩緩飄到車子的引擎蓋上,堆疊起來,就像一個小雪人,這畫面讓人誤以為漫步在韓國冬季戀歌雪景裡,滿天飛舞的片片雪花,灑在柏油路上,也像極了五月飄落的油桐花,再仔細看,原來是一團又一團的白色泡泡從天而降,童話故事中的夢幻場景,搬進了台北市。

機車騎士:「這個到底是怎麼了?」記者:「所以你也不曉得?」機車騎士:「我也不曉得。」

天空下起泡泡雨,路過的騎士和路人都忍不住停下腳步,以為幸運的碰上氣象奇景,但抬起頭找答案,才發現這些泡泡,其實是從大樓頂樓飄下來的。大樓警衛:「從水塔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大樓警衛:「那個冷卻水塔,那個循環,所以有泡泡出來。」

原來是消防器材公司搞錯啦!消防泡沫灌錯地方,流進冷卻水塔,風扇不斷轉啊轉,打出了一朵又一朵的美麗泡泡,看到這景象,消防器材公司恐怕笑不出來,但對於經過的路人來說,這泡泡雨,還真是一場最美麗的錯誤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泡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99

0.1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