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5刀斷2指!稱剁雞失手 婦詐保起訴

記者 欒治誼 / 攝影 林志恒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5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15 12:36

台中東勢區一名陳姓婦人,前年聲稱剁雞時,不小心剁掉左手的大姆指和食指,申請保險理賠551萬‧但就醫時,婦人二度拒絕接合手術,被保險公司懷疑詐保拒絕理賠,法醫相驗傷口發現,婦人手指至少砍了5刀才會斷成4截,和婦人供稱的「不小心」不符,因此檢方認定婦人詐保,將她起訴。

陳姓婦人的左手姆指和食指各只剩一節,傷口留下疤痕,被檢方認定詐保起訴,她很不服氣。斷指婦人:「我敢理直氣壯的到法院去,申告的時候,我就不怕你們調查。」

婦人30歲,在台中東勢區當安親班老師,前年5月21日,她緊急被送到急診室,家屬跟在一旁,手裡還拿著她手指,婦人供稱,她在家剁雞肉時,不小心剁到手指。急診室醫師(2011.05.21):「食指這個地方被剁掉了,然後剩下的斷肢,又從這個中間被切斷。」

當時急診室醫師說,一般不慎切到手,通常是一刀,婦人卻有多處剁痕,而且斷成4截,還拒絕接合手術,不符合常理,再加上婦人向3家保險公司,申請理賠551萬,被保險公司懷疑詐保拒絕理賠。斷指婦人:「我保有這樣的保單,我擁有這樣的保障,你們不能穩賺不賠。」

婦人堅稱傷口是不小心、是意外造成,拿不到保險金,轉而控告2家醫院醫師,沒有替她做接合手術,但法醫相驗傷口發現,婦人手指至少砍了5刀才會斷成4截,和「不小心」剁到,有相當大的落差,檢方認定婦人詐保,將她起訴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94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