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放風箏墜落 誤割姊妹花頸被告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5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公園放風箏,真的得特別小心!高雄一名失業秦先生,假日在公園放風箏,自己的風箏,卻不巧被特技風箏勾住,線纏住打結而掉下來,繩索劃傷一對騎腳踏車經過的姊妹花,但放特技風箏的人卻跑走,留下秦先生一人,最後秦先生被對方告傷害,檢方認為他沒留意風向及安全距離,得賠償20萬!

風箏在天空中像條龍,快速S型旋轉,酷炫的風箏特技,地點是在高雄駁二特區的鐵道公園,就有一位秦先生,因為風箏被這種特技風箏打到掉下,繩子割傷一對騎腳踏車的姊妹花,因而吃上官司。被告秦先生:「下來力量強,不平衡就掉下來了,他的風箏掉下來去纏到我的線。」

秦先生大喊無辜,他說事發當時,適逢假日,30、40人擠在草皮上在放風箏,他的風箏被一只特技風箏打到,才會掉下,繩子割傷兩百公尺外,騎腳踏車經過的一對姐妹花脖子,但放特技風箏肇事的人,卻逃得無影無蹤,秦先生被告傷害罪,檢方認為他沒注意風向及安全距離,得賠償20萬元。

被告秦先生:「碰到這種事情大家都倒楣,我跟朋友借5萬先去賠償,我就跟葉先生(受傷家屬)說,這樣好了,妳女兒的醫藥清單給我,我先去清一清。」

長期失業的秦先生,籌不出20萬,雙方賠償金談不攏,還在協調當中,其實在鐵道公園,假日總是有許多民眾來放風箏,但一旁擠滿運動及圍觀群眾,還有騎腳踏車的人,萬一風箏線互相纏住,或被風吹落,就容易發生割傷人意外,休憩的人不得不更加小心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風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549

0.1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