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PP「糖果」旋風 廣告、商品搶搭順風車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4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14 20:29

繼憤怒鳥後,智慧型手機APP軟體遊戲,Candy Crush現在爆紅, 就連藝人模特兒,隨時隨地都要滑一下,腦筋動的快的業者,包括蛋糕、手機吊飾以及美甲業都推出Candy Crush的客製款,就連賣場廣告,也仿效,這APP「糖果」的魅力可見一斑。

廣告片段:「五月報稅季。」

水果、金幣滑動一下就消除,乍看之下,還以為這是APP糖果遊戲,但其實不是。廣告片段:「幫你補荷包。」

有賣場業者 ,搭上Candy Crush遊戲熱潮,雖然多加了金幣跟水果種類,但顏色跟圖案 ,乍看之下,還以為就是現在最夯的水果方塊遊戲,業者加入廣告中,加深消費者印象。

就連演藝圈,也都很流行,一排模特兒,手指在手機上不斷滑啊滑,只要一有空檔,再忙也要玩。

藝人余秉諺:「如果不需要看(劇)本的時候,不需要去想一下(劇本)的時候,就會想好吧,那就打發(玩)一下,甚至吃完便當(也會)。」

模特兒李培毓:「就是睡前還會來一下,想說玩個一局、兩局再睡。」

明星藝人瘋糖果,就連PSY也是,但其實是遊戲的設計公司花了100萬美金,相當於3000萬台幣,在南韓江南大叔PSY的新歌裡,放入短短3秒的畫面,拉抬遊戲知名度,到目前全球有50億人,中了炸糖果的毒,每天將近有1600萬人,都在玩Candy Crush,這股熱潮,甚至還吹到了美甲上。

美甲店現場:「我要做Candy Crush的圖案。」

有客人做指甲彩繪,一進門就指定。美甲業者季香:「最近詢問量比較大,就是10個客人裡,就有一個來詢問。」

另外還有業者突發奇想做成蛋糕3D立體造型,就跟真的遊戲,幾乎一模一樣,相關吊飾、周邊商品,也在網路上詢問度超高,看似一般的小遊戲,卻衍生出無限的另類商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AP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19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