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越洋也划算!來台搶拍 寫真館賺日幣


發佈時間:2013/05/14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寫真館95%賺的都是日本財,專業的攝影技術,再加上比日本還便宜幾10倍的價格,讓日本觀光客寧願花機票錢特地來台灣拍照,為了讓客人能夠有時間在台觀光,業者在3個小時內完成拍攝,其中還包辦2套妝髮造型,郵寄出貨,年營業額高達2400多萬,透過日本人口耳相傳和網路行銷,超夯的程度連日本電視節目、雜誌都遠渡重洋來台拍攝介紹。

寫真館員工:「今天有想要拍什麼?」

選好風格,拿好服裝,下一秒變身完成,樸素學生妹成了羅莉塔風格的可愛公主,甜美笑容融化了攝影鏡頭,同一個人風格一變再變。

穿上和服,變身花魁,截然不同的裝扮,2套妝髮的整裝時間只要1個小時,化妝、髮型2個設計師,4隻手忙到停不下來。業者沈怡珍:「如果2個造型我們會在3個小時內結束。」

上門拍照的客人95%都來自日本,E-mail預約日期已經排到12月,一有時間就忙著包裝,跨海寄送成品,2家寫真館每天接至少24組客人,一年營業額高達2400萬。

台灣寫真館賺日本財,主要是因為價格落差很大,在台灣2套服裝12組照片,只要5200元就能搞定,日本1、2張照片就得花上萬元。

夯到連日本電視台都來台介紹台灣寫真館,甚至雜誌也特別開闢專欄,其實台灣的拍照風格早就聞名國際。新郎段及雄:「這邊影像比較漂亮,還有比較生動一點。」

馬來西亞的新人走出戶外,這和自己國家的棚拍落差不小,儘管費用都是3到5萬,但一生一次的回憶選擇在台灣留下。

為了拓展客源,業者到各國參展,讓台灣風景吸引外國人目光,來台拍照跟著帶動的是台灣的觀光,同時考驗的是業者提供的服務品質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寫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13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