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偷華歌爾、資生堂銷贓 鴛鴦大盜遭逮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4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14 13:01

台南市破獲了一起鴛鴦大盜搶案,嫌犯專挑深夜潛入店家偷竊內衣、化妝品等女性商品,共得手100多萬元的全新品牌,包括資生堂、華歌爾等,也由於都是知名品牌,嫌犯成功銷贓,還好最後還是被警方依線索逮捕歸案。

模特兒穿著內衣展現性感身材,這是知名品牌的內衣廣告,卻也成了台南一對鴛鴦大盜下手行竊的目標,桌上各式各樣的女性內衣,還有知名品牌保養品,這些全都是台南西區這對鴛鴦大盜偷來的贓物。

台南玉井分局分局長張弘文:「他在勘查現場時候用的。」

犯案前還會在遠方用望遠鏡勘查狀況,更狡猾的準備了噴漆要破壞監視器。員警:「正在噴了。」

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男竊賊穿過馬路,拿出噴漆往監視器上猛噴,接著畫面變黑,這對鴛鴦大盜男的行竊、女的把風,且專挑百貨專櫃或是藥妝店下手。台南玉井分局副分局長詹登燦:「每間店家都損失上百萬元,他得手後就把這些贓物,很便宜的以幾萬元就銷售掉。」

沒想到再怎麼小心,還是難逃法網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以車追人,最後終於逮到竊賊,而他們偷的贓物都是知名品牌,其中內衣品牌還以約15%的市佔率,維持市場領先地位,化妝品也是各大百貨公司都有進櫃,這回鴛鴦大道專挑知名品牌下手,就因為這些商品很多人用,所以馬上就成功銷贓,還好最後警方還是依線索抓到人,將歹徒繩之以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鴛鴦大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51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