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女王草地賽16強 盧彥勳入倫奧有望


發佈時間:2012/06/14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14 19:39

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再傳捷報,在英國女皇草地公開賽,擊敗有「人體發球機」稱號的克羅埃西亞好手卡洛維奇,以漂亮逆轉勝闖進16強,盧彥勳排名進步可望進軍奧運,有可能成為台灣第一位,連續三屆挑戰奧運的網球選手。

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,在號稱溫布頓前哨戰的英國女皇草地公開賽,第二輪上演逆轉秀,漂亮擊敗克羅埃西亞好手卡洛維奇,盧彥勳對上世界排名56的卡洛維奇,他有「人體發球機」封號,整場擊出高達35次ACE球,比盧彥勳多了29次,盧彥勳這場比賽打得很辛苦。

前兩盤雙方都是靠搶7各拿一盤,決勝盤也是搶7,盧彥勳靠發球取勝,整場比賽打了2小時又50分鐘,盧彥勳靠拚戰精神漂亮挺進第三輪,也可望拿下前進奧運的門票。

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:「因為我覺得,對自己在溫布頓的場地熟悉度來講,都有大大的提升,我覺得自己站在那邊的時候,就感覺好像,自己好像不容易輸的那種感覺。」

繼雅典和北京奧運之後,盧彥勳可望挑戰倫敦奧運,成為第一位連續三屆征戰奧運網球的台灣選手。盧彥勳:「那當然也要靠籤運,希望大家可以為我祈禱一下。」

◎翻攝盧彥勳臉書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盧彥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509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