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復仇者」續集 小勞勃道尼:片酬30億才拍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4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好萊塢影星小勞勃道尼,因為演出鋼鐵人一角,讓他名利雙收,但之前曾經向外界放話說,不想再拍復仇者聯盟續集,如今卻反悔了,他說是為了以價制量,傳開出兩部續集共約30億台幣的天價片酬,否則就拒拍,甚至還幫片中的其他英雄角色要求加薪,除了自己可望竄升好萊塢片酬王外,也不忘造福同事。

集合各路英雄的電影復仇者聯盟,全球票房賣破453億台幣,其中片酬最高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,光這部片就賺了15億台幣,而他單飛的「鋼鐵人3」成績也不俗,在台灣上映3週,票房破5億,但他先前卻曾經向外界放話表示,不會再接拍復仇者聯盟續集,沒想到現在卻傳出,小勞勃道尼反悔了並獅子大開口,開出兩部續集約30億台幣的片酬天價。

電影「復仇者聯盟」:「不。」

甚至還幫片中其他演員喊價,覺得像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、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等人,片酬約6千萬到9千萬台幣,實在太少,希望能一起加薪。電影「復仇者聯盟」:「你稍等。」

而片中唯一的女英雄,飾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,也傳出因不滿片酬拒拍續集,但由於已經和美國的驚奇公司簽了9部片約,不得不先拍美國隊長續集,其實只要電影賣得好,演員身價跟著飆漲。

電影「醉後大丈夫3」:「艾倫,你有拍到嗎?」

像是布萊德利庫柏,當初靠著醉後大丈夫系列電影躍升好萊塢A咖,搞笑無厘頭的劇情深受影迷喜愛,如今拍到第3集的完結篇,片酬漲了25倍,增加到4億5千萬台幣,但布萊德利庫柏卻說,錢不是重點,因為走紅而獲得更多工作機會,才是他最感激的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復仇者聯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469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