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靠「讀牌」贏3.6億 賭場認作弊拒付賭金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3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「撲克牌界老虎伍茲」稱號的美國職業撲克好手「菲爾艾維」,去年八月前往英國賭場大玩百家樂,三天贏了3.6億台幣,結果賭場質疑他,透過撲克牌背面的花色瑕疵,利用讀牌技巧來贏錢,手法不純正,因此拒付他贏得的賭金,只願意歸還本錢,雙方因此對簿公堂。

撲克好手:「菲爾艾維是撲克之王,他就是有一股魔力很難打敗他,他散發光環眼神非常恐怖。」

「菲爾艾維」在全球撲克界大名鼎鼎,甚至有撲克界老虎伍茲的稱號。撲克好手菲爾艾維:「我全下了。」

撲克好手:「他就是比當前其他好手厲害,他是撲克界的費德勒老虎伍茲和喬丹。」菲爾艾維:「這麼說太誇張了。」

撲克界的一流好手賭技精湛,去年8月他帶著一名華人女伴,前往倫敦康樂福賭場,大玩百家樂,兩人先輸後贏,連玩三天下來,贏得的賭金高達780萬英鎊,相當於3.6億台幣。

電影「決勝21點」片段:「這邊有狀況,他在玩花樣,你怎麼知道我在算牌。」

賭額算牌是賭場大忌,賭博好手和精明賭場大對決,康樂福賭場以艾維贏錢手法不純正,拒絕支付這筆鉅額賭金,賭場方面指稱艾維使用的那副牌,因為製造工廠切紙過程有瑕疪,可以經由紙牌背後的幾何圖形看出玄機,艾維身邊的華人女伴熟知讀牌技巧,正是他贏錢的關鍵。

女服務生:「晚安,歡迎來到康樂福賭場。」

1828年開業的康樂福,是英國最古老賭場,據說當時艾維下場時,要求賭場在每局結束後,都不要銷毀那副撲克牌,賭場事後心生懷疑,至今只願意歸還本金。

撲克新聞:「九屆世界撲克大賽冠軍菲爾艾維,對康樂福賭場提起訴訟官司,他現在要透過法律途徑要錢。」

艾維自認贏得光明正大,和賭場對簿公堂,攸關3.6億台幣的賭金,這也是英國賭場界金額最高的官司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撲克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322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