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遣返車爆胎!國道上翻覆 1菲勞喪命

記者 謝古菁 廖佩倫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3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移民署南投收容所一輛遣送外勞車輛,上午行經國道三號苗栗後龍路段2度爆胎,第2次爆胎時整輛車從車道偏往路肩,最後4輪朝天翻覆,戒護人員連同菲律賓籍外勞,總共4個人送醫,其中一名57歲男性外勞因為頭部重創,傷重不治。

國道上這輛移民署南投收容所廂型車4輪朝天翻覆,車內手銬、行李散落一地,車身一半還橫在車道上,當時裡頭坐的是4名收容所戒護人員,以及5名菲律賓外勞,趕往機場途中接連2次爆胎,甚至翻車。

收容所戒護人員:「161.7那個地方是右後輪爆胎,我們把輪胎修理好之後,剛剛11點40分左右,左後方輪胎又爆胎。」

戒護人員說,5名菲律賓外勞都是逾期居留,原本下午1點半要從桃園機場搭機遣返,卻在11點多行經國道三號,北上161公里以及124公里苗栗後龍路段,左、右側後輪先後爆胎,整輛車從外車道偏到路肩又翻車。

9個人當中,2名戒護人員、2名外勞都受傷送醫。護士:「整個臉和頭。」記者:「嚴重受傷?」護士:「對,對,嚴重的撕裂傷。」

其中57歲,名叫克里斯多福的男性外勞頭部重創,送醫時已經昏迷,急救無效,國道警方調查,收容所戒護車只有8個座位,卻硬擠了9個人,有超載疑慮,至於爆胎原因也要進一步釐清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翻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89

0.1343

0.39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