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凍齡!57歲劉曉慶 獲美魔女亞軍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3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13 11:34

日本綜藝節目,票選美魔女排行榜,第一名是美國72歲老牌女星「拉蔻兒薇芝」,90年代的超級名模辛蒂克勞馥,雖然47歲了,但保養有術,依舊拿下第三名,而唯一擠進前三名的東方美女,就是大陸影后劉曉慶,儘管57歲,但卻看不出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。

大陸女星劉曉慶(2011):「那是青春吐芳華。」

一頭俏麗短髮,白皙光滑的皮膚,搭配襯衫、短裙的裝扮,大陸女星劉曉慶日前上節目,外型保養得宜,看不出歲月的痕跡,凍齡成果,還受到日本綜藝節目的肯定。

大陸媒體:「世界美魔女排行榜,中國影視明星劉曉慶,榮登第二位。」

節目中播放劉曉慶的照片,並打上年齡,現場觀眾看到61歲這個數字,無不發出驚嘆,製作單位還拿同齡的日本諧星照片來做比對,更顯得劉曉慶,保養有術。

雖然節目資料顯示劉曉慶61歲,但維基百科上寫的卻是57歲,這位美魔女真實年齡為何,始終是個謎,而前三名除了劉曉慶是東方人外,其他兩位都是西方美女,72歲的美國老牌女星拉蔻兒薇芝,是著名美國電視和電影演員,還曾獲得金球獎,外型實在看不出來,已經是祖母級的年齡。

另外第三名則是辛蒂克勞馥,儘管已經47歲,但魔鬼身材和精緻臉孔,讓她獲得超級名模的封號,這些美女們,除了先天上的優勢外,又加上後天努力保養,成為看不出年齡的美魔女,當之無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魔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45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