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米上空轉90度彎 鋼索達人秀新招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蔡明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2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12 19:46

中國大陸知名的高空走鋼索達人阿迪力,又有驚人之舉,他在浙江成功挑戰十字形鋼索,也就是在幾棟大樓頂樓,上百公尺的高度,架設兩條垂直交錯的鋼索,阿迪力不但要在鋼索上,完成90度角的轉彎,還要背負6公斤的微波攝影器材,拍下驚險過程。

高空走鋼索,這對已經被稱為高空達人的阿迪力,不成問題,但今天不一樣,這兩根長達120公尺的鋼索,分別架設在杭州4棟大樓的屋頂,距離地面超過100公尺,這是阿迪力第一次,要挑戰在空中鋼索上「轉彎」。

高空鋼索表演者阿迪力:「今天表演很好,因為以前是一條鋼索,現在是4條鋼索在上面。」記者:「以前沒走過嗎?」高空鋼索表演者阿迪力:「對!上面還有一個90度的大轉,再走到那邊。」

驚險的主觀鏡頭,全靠阿迪力背在背上,重達6公斤的微波器材,傳送到地面,第一次嘗試完成後,阿迪力增加難度,這一回,他要跟自己的徒弟,在鋼索上「狹路相逢」。觀眾:「(電視看過)看真人還是第一次,相當了不起的,心理素質跟平衡能力,常人做不到的。」

高難度表演順利達成,阿迪力索性再來上一段,鋼索上的新疆舞蹈,讓觀眾徹底領會,鋼索達人的厲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429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