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樣情!星跳躍復播 吳建豪拒「三角」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1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11 11:27

大陸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,因為日前傳出溺斃事件,除了釋小龍疑似身心備受煎熬退賽外,節目型態也變動,找來總共10位的奧運金牌選手助陣,希望能夠再拉抬聲勢,不過,另外一個星跳水立方,卻已經進行到複賽部份,其中吳建豪被說,身材這麼好,不穿三角泳褲很可惜,還封他是害羞哥,但在跳水節目保守,對自己的新專輯卻是很賣命,就連全身過敏也不喊聲苦。

灑金粉跳舞,還結合武術,製造魔幻效果,這是吳建豪新專輯的前導短片,要求完美的他,3小時連跳50次,還導致全身過敏,有夠賣命,不過在跳水節目,吳建豪很保守。

這幾天正在錄製跳水複賽的他,一樣穿上四角長褲,就被網友說,身材這麼好,不穿三角泳褲跳水很可惜,還封他是害羞哥,甚至還在他跳水照片Kuso畫上三角泳褲。

藝人吳建豪:「可能是因為我在美國長大,就沒有這個習慣穿像,三角褲就像內褲一樣的,對啊,那時候他們來問我,要不要參加的時候,我說好,沒問題,但是我不會穿。」

不過星跳水立方都已經進入複賽,中國星跳躍才準備要復播,除了釋小龍傳出因為團員溺斃,身心備受煎熬的情況下,已經退賽。大陸跳水明星田亮:「弦子是一個非常樂觀的女孩。」

節目教練評審卡司,包括原本的田亮跟周繼紅,還會另外邀請總共10位的奧運金牌選手亮相,來分享比賽的艱辛,以及解說參賽明星選擇跳水動作,調整變動大,能否順利進行重回收視率冠軍,就看合不合觀眾口味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建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890

0.2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