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FOCUS新聞】囚3女10年出庭 頭低垂不敢見人


發佈時間:2013/05/10 2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發生在美國俄亥俄州,駭人聽聞的10年綁架案,嫌犯卡斯楚9日首度現身法庭,法院以4項綁架跟3項強暴罪起訴他,並判他高達800萬美元的保釋金,要平均分給3名受害女子,以及其中一人在禁錮期間所生的小孩,但卡斯楚根本沒錢,所以實質上法院是要確保他持續被羈押;而案情驚人的轉折是,被綁3女當中,年紀最小的吉娜,被綁當時才14歲,居然是卡斯楚小女兒的好朋友,在案情曝光後,卡斯楚的小女兒,更上電視哭求,希望吉娜能原諒她。

就是他艾瑞爾卡斯楚,綁架3女長達10年的嫌犯,9日首度現身法庭,從頭到尾都低著頭,不發一語。法官慕爾:「每條罪判200萬美元

卡斯楚以4項綁架跟3項強暴罪遭起訴,交保金額高達800萬美元,也就是3名受害者,與亞曼達6歲女兒,平均每人200萬,但卡斯楚根本沒錢,實質上是確保他持續被羈押。

由於當地媒體報導,警方在卡斯楚家中,疑似搜出他想自殺的字條,所以會在獄中嚴防他尋短。檢查官麥葛提:「這個兒童綁架犯,在市中心弄了一個虐待房和私人監獄,受害者過去10年所忍受的恐怖暴行和虐待,是不能被原諒的。」

但卡斯楚的罪名,恐怕還涉及謀殺,被綁架的3女當中,最年長的蜜雪兒,曾懷孕5次,而且她在懷孕時,卡斯楚還讓她挨餓,甚至不斷毒打她的腹部,直到流產,而輪到亞曼達要生小孩時,卡斯楚還強迫蜜雪兒幫忙接生,據了解,小孩是在塑膠浴缸接生的,由於剛出生時呼吸停止,卡斯楚便威脅,如果孩子死了,就要殺死蜜雪兒,嚇得她立刻,給寶寶進行口對口人工呼吸。

法律專家卡蘭:「如果你強迫某人流產,那就是謀殺,俄亥俄州可以判死刑,基本上現在是,可判死刑的狀況,如果檢察官可以證明。」

問題就在於蜜雪兒多次流產的證據,早就被卡斯楚湮滅,從卡斯楚家後院的照片可以看到,地上有個大黑洞,有埋葬嬰屍的嫌疑,而且籬笆外,還綁上小小的十字架,但目前警方,並沒有在他們家,找到任何人類屍體的證據。

卡斯楚母親羅德里格茲:「我很痛苦,因為那些女孩子受折磨,我為我兒子的罪惡感到痛苦,我兒子有病,但我卻拿他沒辦法。」

目前案情最驚人的轉折是,受害3女中,年紀最小的吉娜,其實是卡斯楚小女兒阿琳的好朋友,就在吉娜放學被綁的那天,她還問阿琳晚上,要不要到她家過夜。卡斯楚女兒阿琳(2005):「我決定打電話問我媽,然後跟吉娜借了50分錢打電話,但我媽說不可以去,所以我跟吉娜說我不能去,她說沒關係,我們再聊,然後她就走了。」

沒想到10年後,真相大白,好朋友竟然是遭自己的爸爸綁架,這叫阿琳情何以堪。卡斯楚女兒阿琳(2005):「我想說,我真的非常抱歉。」

卡斯楚女兒阿琳(2013):「我真的很想見妳,吉娜,我也想讓妳看看我的小孩,我對這一切感到非常抱歉。」

更恐怖的是,卡斯楚在綁走吉娜之後,不但若無其事地參加,吉娜家人舉辦的紀念活動,還幫忙分發協尋吉娜的傳單,甚至在活動上,跟樂團一起演奏,幫忙募款。

記者VS.吉娜母親:「妳會碰到他(卡斯楚),他還會跟妳打招呼。」吉娜母親:「是的。」記者:「沒有任何異狀?」吉娜母親:「是的。」記者:「但妳女兒根本就在他手上。」吉娜母親:「是的。」

卡斯楚跟前妻費潔蘿拉,共生了4個小孩,但卡斯楚的暴力性格,在婚後沒多久就出現了。CNN主播:「妳覺得卡斯楚是個怎樣的人?」卡斯楚前妻妹妹:「是個怪物,他打斷她(卡斯楚前妻)的手,讓她手臂脫臼,還打她的肋骨,她被打得太兇了,還跑到對街找鄰居求救。」CNN主播:「妳上次見到他是何時?」卡斯楚前妻妹妹:「去年我姊姊(卡斯楚前妻)的葬禮上。」

長達10年的綁架真相,就像剝洋蔥一樣,才要一層一層被剝開,在卡斯楚真正被定罪之前,他的家人們卻得繼續承受外界的指指點點。卡斯楚大女兒安吉:「我老公還有大概20多個朋友,打電話跟我說,他們把妳爸的家拉上封鎖線了,新聞上出現妳爸的名字,這就像所有東西瞬間都毀了,我真想鑽到地底下,我真想死。」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綁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325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