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運將辣媽」 開15噸卡車送貨屢遭搭訕

記者 施協源 陳韋安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0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10 17:22

新北市有一位貨車界辣媽,今年36歲,留著飄逸長髮,長相甜美清秀,不只看不出來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媽,她每天都開著15噸重的貨車,到處搬運貨,多年下來一身緊實肌肉,同業都稱讚他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,出門在外經常被搭訕。

15噸重的貨車,緩緩開過來,停車後,走下一位身穿全身黑,綁著馬尾的女子,她叫李佳玲,今年36歲,長相清新甜美,有2名子女,人稱貨車界辣媽,個頭嬌小的她,操作堆高機也十分順手,她每天的工作就是開著貨車、搬運貨物。

通常一包貨物就重達20公斤,從業10年來,每天上下貨、整理貨物,讓李佳玲練就了一身緊實肌肉,讓其他同業都稱讚她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,還常在送貨的時候被搭訕。

貨車辣媽李佳玲vs.記者:「聊一聊就問電話,然後我就會說我結婚了啊。」記者:「然後呢,掉頭就走?」李佳玲:「不會,就說結婚可以離婚。」

不管開車到哪裡,總引起矚目,不過李佳玲老公並不擔心,兩人都是卡車職業駕駛,結婚10年,到現在夫妻倆感情非常好。

李佳玲老公:「(開卡車)馬上就上手,那時候還大肚子,所以她算很厲害,一生的幸福,娶到這種老婆。」

秀出手機中寶貝子女的照片,李佳玲9年前生了這一對龍鳳胎,就算每天最多工作長達12小時,夫妻倆人總是互相配合,挪出時間陪陪孩子,而母親節就要到了,李佳玲只希望小孩能平安長大,未來和他一樣找到自己的志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貨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468

0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