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物園獨厚范可欽? 報廢餐車能抵債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0 14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廣告人范可欽4年前搭上「團團」、「圓圓」熱潮,標下熊貓館前的餐飲攤位,簽半年合約,但4個月就因營收不佳提前撤場,積欠500多萬租金,議員爆料,市府竟同意范可欽拿報廢熊貓餐車及雜物抵債,范可欽沒有回應,不過動物園表示,范可欽現金部分已清償,另外依約應繳交價值323萬的實物捐贈,才會收下餐車等設備。

北市議員顏聖冠:「就是這些餐車是當初『團圓小棧』的設備。」

斑斑駁駁的鏽蝕,破損坍方的棚頂,這幾輛餐車的現況堪稱跟上頭的熊貓一樣是黑白的,議員踢爆動物園角落貌似破銅爛鐵的這些餐車,竟然是廣告人范可欽留給動物園抵債用。

北市議員顏聖冠:「台北市政府之前沒有任何前例,可以用設備來抵債,但我們看到廣告公司拿來跟北市府抵債的根本就是些破銅爛鐵。」

這片四周全用圍籬封起來、遊客止步的座位區,曾經熱鬧滾滾,時間回到98年,「團團」、「圓圓」搬進動物園新家,為了紓解遊客人潮,園方在展館前方規劃飲食專賣店,由范可欽得標經營,簽約半年,不料才4個月就因營收不如預期、積欠租金而提前解約。

北市議員洪健益:「我們是開收據給他抵稅呢?他是捐贈呢?還是欠我們錢抵掉的呢?」動物園人員:「應該是欠錢抵掉,對啊,就是實物捐贈缺的那一塊。」

由於范可欽原先提出以製播廣告的方式,但被退件,園方才同意他以機具設備折抵營收額,8.6%實物回饋部分,以餐車為例,范可欽以11萬購入,但只折抵4萬元。

動物園表示,林林總總加起來其實超過范可欽應還款項323萬,范可欽本人沒有回應,但看看回收廠前的餐車,既然用不著,動物園何苦同意收購,難怪引發獨厚疑慮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范可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343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