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版「埃及豔后」 傳李安將執導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1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11 13:13

才剛獲得奧斯卡金像獎11項提名的李安,很多人都關心接下來他要拍什麼片,現在有消息傳出,李安有可能將執導新版的「埃及豔后」,因為據了解,李安在接受美國雜誌專訪時透露,在接拍「斷背山」、「臥虎藏龍」跟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這麼多不同類型的電影後,很想挑戰拍新版「埃及豔后」,而合作的女主角人選,則是盛傳已久的安潔莉娜裘莉。

電影「埃及豔后」:「她是全埃及之女王。」

美國已故好萊塢女星玉婆伊莉莎白泰勒,主演的「埃及豔后」堪稱經典,「埃及豔后」的魅力,就連費雯麗跟萊昂維埃拉等人也演過,但現在傳出,2010年籌畫的最新版本,執導的人選是李安。導演李安(101.12.14):「這是令人振奮的,現在又有獎項,也在美國跟亞洲地區看到了上映的成果,尤其亞洲票房比美國好很多。」

才剛以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,在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中大放異彩的李安,現在傳出有可能接拍新片「埃及豔后」,歷經「臥虎藏龍」、「斷背山」等片的磨練,總是喜愛挑戰不同類型電影的李安 ,不只屬意劇本,而且據傳女主角人選也已經鎖訂,就是盛傳已久的安潔莉娜裘莉。

在網站上,有網友已經迫不及待將安潔莉娜裘莉合成埃及豔后照,外傳也是裘莉主動寫信給李安,才促成這一段合作關係,雖然最新版的「埃及豔后」陸續跟電影「神鬼認證」、「阿凡達」以及「龍紋身的女孩」3名導演都接觸過,但最終都沒有定案,李安因此成了第4位導演人選,據了解,日前接受好萊塢記者專訪時也透露,就是感覺對了 ,也將開始研讀劇本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26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