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青春設計節 學生創意無限飛揚


發佈時間:2013/05/10 0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匯集大專生的創新作品,「青春設計節」5月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,今年競賽件數創新高,達1千多件,影展更首次移師到「大駁二計畫」展區播映入圍影片,讓年輕學子的創意盡情飛揚。

一個人打太極拳很無聊嗎?學生設計的作品,民眾對著螢幕就能在家學。參展學生:「這樣就跟著打太極拳的招數,那我們就可以比對他,那你也可以在家學習太極拳,不用去公園學習太極拳。」

這還只是青春設計節中的一小件作品,邁入第4屆,設計節參展件數多達1千2百多件,不僅秀出畢業同學的作品,更是一到三年級同學,夢想初試的舞台。

崑山科大視覺傳達設計系教師林宏銘:「學生能夠做一些比較啟發或是創新的專題製作,再結合產學合作的部分,讓學生可以在畢業之前,能夠有比較專業的歷練。」

參加科系創新高,今年更加碼啟用「大駁二計畫」的空間,大義倉庫群展區,就為了播放影展的入圍影片。高雄電影館館長劉秀英:「你可以看到43幅作品介紹,同時也可以在這裡實地觀映到,這些入圍作品全片的播映。」

競賽活動除了企業贊助支持,企業也藉此網羅更多年輕的設計人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設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154

0.2561

0.6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