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巴基斯坦「豆豆先生」 沖淡恐怖氣氛

記者 錢怡君 卓凝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9 2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巴基斯坦最近出現了喜劇演員,不論是長相還是表演方式都非常像英國的豆豆先生,也因此被暱稱為「巴基豆」,據說連本尊都覺得巴基豆和自己很神似,由於巴基斯坦政治情勢緊張,充斥著恐怖攻擊等負面新聞,民眾臉上也很少有笑容,因為巴基豆的出現,也讓巴基斯坦民眾多了很多的歡笑。

來到巴基斯坦打開電視,豆豆先生拍廣告接連續劇,無所不在,但仔細一看這個豆豆先生,好像有那麼一點不一樣。巴基豆先生:「哈囉大家好,你們知道我是誰嗎?」

這是英國喜劇演員,豆豆先生本尊,這是巴基斯坦的分身,當地人暱稱他為巴基豆,巴基豆今年34歲,原本是賣棉花的推銷員,三年前有朋友把他搞笑的畫面PO上YouTube,因為實在太像豆豆先生了點閱率破表,立刻被電視台請去表演,現在已經是巴基斯坦家喻戶曉的喜劇演員。

主播vs.巴基豆:「現在有一樁突發新聞,在喀拉蚩發現了三具遺體,我們請人在現場的巴基豆,來為我們報導,好的現在遺體呢?甚麼遺體是魚。」

這個梗,讓電視機前面的巴基斯坦人,笑到肚子痛,巴基斯坦是個受盡苦難的地方,新聞裡不是武裝分子恐怖攻擊,就是哪裡又出現自殺炸彈,打開電視天天都是壞消息,因此巴基豆的出現,簡直是救世主,當大家看到他在電視上耍寶,都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電視台製作人:「不只是小朋友愛他,連大人也愛他,巴基豆現在人氣超旺。」

巴基豆本人也很上進,平常在家,就不斷看豆豆先生的錄影帶,擠眉弄眼揣摩本尊的神情,不只是在電視上,現實生活中,他也經常走進人群,把大家逗得笑呵呵,就是他的最大目的。

除了比本尊胖一點,皮膚黑一點,巴基豆和英國的豆豆先生,幾乎一模一樣,就連英國人都會搞錯,英國的豆豆先生,至少有30億美元的身價,而巴基豆儘管收入不多但還在努力中。

巴基豆先生:「我接下來會努力,讓大家開心,希望有一天,巴基斯坦恢復和平,老百姓能有真正的笑容。」

的確,如果可以用笑聲代替槍聲,讓笑容代替哭泣,這就是巴基豆最大的心願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豆豆先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405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