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轟!雷電襲擊機坪 桃園機場場面驚


發佈時間:2012/06/13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13 12:52

昨天的一場大雨,在桃園國際機場出現雷雨交加的場面,而現在在網路上出現一段長榮航空地勤人員拍的影片,看到整個閃電打在停機坪上,讓地勤人員嚇壞了,根本不敢出去搬運行李。

停機坪上烏雲密佈,但下一秒,直接落在停機坪上,瞬間打雷讓拍攝者嚇傻了,鏡頭也歪了,這樣驚人的畫面,出現在桃園國際機場,讓桃園機場地勤人員嚇壞了。

桃園機場公共事務處主任孫臺祥:「機坪比較空曠,所以雷隨時都有可能打下來,你叫這些旅客,如果他們是工作人員去作業看看,嚇都嚇死了。」

整個場景,宛如暴風雨前的寧靜,一道紫色閃電劃破天空,不斷的落雷,讓搬卸行李人員暫停作業,雖然桃勤不確定這個畫面是何時拍的,但的確從11日晚間10點開始到12日上午9點,因為落雷閃電,總共延誤61個班次,造成1200名乘客行程延誤。

但還豪雨帶來的不只雷電交加,馬路變河流不稀奇,但在桃園市區,竟然還出現噴水池,整個北台灣,簡直變成水上樂園,大學生還苦中作樂,看到暴雨淹水成災,仆街樓梯,學起鮭魚逆游向上。

雨終於停了,但在基隆天空卻出現圓盤造型雲朵,就像飛碟登陸地球,這波超強威力的梅雨,除了降下驚人雨量,也在全台各地留下不少天然和人為的新奇景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閃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543

0.1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