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版媽媽嘴 美女狠殺男友一級謀殺罪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9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被稱為美國版的「媽媽嘴命案」的美國亞利桑那州金髮美女狠殺前男友命案,兇手裘蒂被判「一級謀殺罪名」成立,裘蒂說她受到死者性暴力傷害,採取的正當防衛,但是對於殺人過程,交代不清,還辯稱有創傷後症候群失憶,但是對於兩人親密的過程,卻詳細描述,而且證詞一變再變,曲折離奇的審判過程,吸引美國民眾關注,旁聽證被黃牛炒作,一張要價台幣6千元。

法官:「一級謀殺罪成立。」

美國法院裁定32歲的裘蒂一級謀殺罪名成立,要為這起充滿謊言、性、暴力的殺人案負責,裘蒂被控在2008年,謀殺30歲的前男友亞歷山大,警方調查,裘蒂瘋狂攻擊前男友,朝他頭部開槍、用刀狂捅27刀、又割喉。

CNN主播:「這個宣判表示她可能面臨死刑。」

死者家屬欣慰,兇手得到懲罰,而裘蒂則是紅了鼻頭、流下眼淚,但是檢察官不吃這一套。檢察官:「她知道她將要殺死他(前男友)。」

刻意將金髮染黑、戴上眼鏡,裝可憐的裘蒂宣稱是遭受到死者性暴力傷害,才會自我防衛殺人,檢方拿出多張照片逼她認罪。法官vs.殺人嫌犯裘蒂:「妳有任何印象,妳猛烈刺亞歷山大的喉嚨?」裘蒂:「沒有。」

裘蒂供詞反覆、對於殺人關鍵失憶,辯稱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卻對性愛內容詳細描述,超限制級的審判過程,成了全美熱門討論話題,一張旁聽證,被喊價到台幣6千元。民眾:「她有吸引力、她很可愛,沒有人會相信,他們把性愛過程,錄音、拍照記錄下來。」

歷經4個多月曲折離奇的審判,宛如美國版的媽媽嘴命案,裘蒂的刑期一天不確定,命案熱度不退燒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謀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71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