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斯德哥爾摩症?遭綁10年 2女一度拒逃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9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遭到綁架禁錮10年的3名女子,其中兩人亞曼達和吉娜已經回到家和家人團聚,另外一位蜜雪兒則還在醫院,等著家人來接她,不過根據CNN的報導,當亞曼達逃出屋外求救時,吉娜和蜜雪兒其實也有機會一起逃離,不過他們兩人卻因為太害怕而選擇留在屋內不願離開,就有心理學家分析,兩人很可能在長期的恐懼壓力下,產生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症狀。

在家人和鄰居的歡呼聲中,遭到綁架10年的吉娜,終於回家了。吉娜母親:「我的第一個反應,當我看到我女兒的時候,我唯一想做的事情,就是把她抱進懷裡,我不想讓她再離開。」

家人在屋外放上氣球和布條,歡迎吉納回到這個已經有10年,不曾踏進的屋子,對家人來說,一切都還像是夢一場。吉娜母親:「一直到此時此刻,對我來說都還像是一場夢,我還在捏我自己。」

而勇敢呼救,讓自己和另外2名女孩脫離險境的亞曼達,也在家人的保護下,帶著已經6歲的女兒,回到姊姊的家裡。亞曼達姊姊:「我想要謝謝社會大眾,還有媒體的支持,以及過去幾年的支持鼓勵,我們希望能有些隱私,讓我妹妹和我姪女,以及我能夠好好團聚。」

而另一名女子蜜雪兒,現在人還在醫院,健康狀況良好,就等著家人來接,不過CNN報導,當亞曼達第一時間逃出屋外時,另外2位女孩卻不願離開。CNN記者:「當亞曼達週一逃出房子後,另外2個在屋裡的女孩,其實也能夠一起跑出來,不過她們卻選擇不逃跑。」

心理學家分析,這很有可能,是受害者愛上綁匪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症狀之一,而隨著案情水落石出,警方也公佈救援過程錄音。警方通訊錄音:「我們也在屋裡找到了蜜雪兒,你在系統裡再找找看這個人,她32歲。」

至於綁架3名女子的卡斯楚三兄弟,目前被以綁架和強暴罪起訴,但也已經無法喚回被綁架的3位女子,中斷了10年的人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綁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484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