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愛這首歌 蕭敬騰、楊宗緯再較勁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9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(8日)是鄧麗君逝世18週年,蕭敬騰彩排,練唱鄧麗君的「再見我的愛人」,因為這首楊宗緯也很愛唱,2人選歌有志一同,那誰唱的比較好,蕭敬騰很有自信的說,自己唱的比較好,但是沒有要和誰比較的意思。

節目片段楊宗緯(2007):「Good bye my love,我的愛人再見,Good bye my love,相見不知哪一天,我把一切給了你,希望你要珍惜,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。」

楊宗緯唱完。節目片段蕭敬騰(2007):「Good bye my love,我的愛人再見,Good bye my love,從此和你分離,我會永遠永遠愛你,在心裡,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。」

蕭敬騰接力,這是6年前第一屆「超級星光大道」PK賽後,2人合唱的畫面,鄧麗君這首歌經典,楊宗緯也曾拿來比賽還得了滿分,蕭敬騰8歲時,鄧麗君過世,但因為媽媽愛聽鄧麗君的歌,因此對鄧麗君的歌聲也很熟悉,這回要在鄧麗君紀念音樂會上演唱,也掀起2人誰唱的比較好的話題。

蕭敬騰經紀人Summer:「(被問到)覺得這首歌他跟楊宗緯誰唱得比較好,那他就講,他覺得他自己唱得很好,可是他從來沒有想過,他唱歌要跟任何人比。」

特別是蕭敬騰有閱讀障礙,不熟名詞成語,之前聽到鄧麗君「冥誕」,不解「冥誕」的意思,還反問有話為何不直說,上節目聽到哈林歡迎他說「蓬蓽生輝」,也反問「他是誰」,反而製造不少趣味。

這回因為選歌,選到楊宗緯也愛唱的鄧麗君名曲,一首歌讓2人之間微妙的競爭關係又再度白熱化。節目片段楊宗緯vs.蕭敬騰(2007):「我的愛,我相信,總有一天能再見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敬騰#楊宗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390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