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強襲球正中頭部! 藍鳥投手痛到倒地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8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08 19:51

美國職棒大聯盟多倫多藍鳥,今天出戰坦帕灣光芒隊時,比賽進行到第二局,藍鳥先發投手哈普,被對手球員擊出的強襲球直接擊中頭部,當場頭暈、倒地不起,不過緊急送醫後,意識清楚,還能說話,應該沒有什麼大礙,不過球場上類似的意外經常發生,之前還有投手,居然投球投到手臂脫臼。

賽事主播:「噢、我的天啊,哈普倒在地上。」

打者的強襲球,不偏不倚直接打在投手頭上,真的是很痛,投手痛到直接倒在地上捂住頭部,根本爬不起來,投手投出91英哩,等於146公里的快速球,打者打到這球,速度彷彿子彈般的強襲球,就這樣直接打到投手腦袋,真的很危險,不管是隊友還是對手,臉上表情都超嚴肅,因為球場意外真的很常發生。

賽事主播:「祖瑪亞手骨折,在投出球之後。」

底特律老虎隊速球王祖瑪亞痛得跪在地上,只是正常的投球,就這樣投到手斷掉,讓人看得是怵目驚心,還有為了躲避打者強襲球,投手倒地後骨折,不過球場上的意外,受傷的不一定只是球員。

巨怪Randy Johnson當年上場投球時,這顆快速球不偏不倚砸中飛過的鴿子,無辜的鴿子,當場羽毛四散,成為球場意外的犧牲者。賽事主播:「(哈普)有意識,還能講話,這真的是好的徵兆。」

藍鳥光芒之戰出現的強襲球,直接打到投手頭部的意外,幸好投手送醫時,意識清楚還能說話,應該沒有什麼大礙,只是有沒有腦震盪,還要持續觀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462

0.1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