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廣告Kuso本土劇 認親、巴掌老梗全入戲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8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08 17:48

本土劇中常見的老梗,包括女生互打、賞巴掌或是認親以及血緣混亂的幾大戲碼,現在變成廣告商的創意來源,有醫美診所拍攝一支集結所有本土劇常見內容,拍成Kuso短片,除了嘲諷,更讓網友說簡直是本土劇的簡介,不但吸引目光,也帶來更多商機。

Kuso本土劇短片:「這樣我叫Mango,妳們要跟我做姐妹嗎?手術都已經做完,快去消毒。」

只要到了新環境,楚楚可憐的女主角一定會被欺負。Kuso本土劇短片:「把這些袋子算一算,看裡面有幾個是破掉的,Tina姐,這是全新的,怎麼會破,妳現在不做是不是,沒關係啊,OK,沒差,我就跟我乾爹說,有人好吃懶做。」

被欺負的原因,不外乎就是因為兩個男主角同時喜歡上她,到了最後又會發現,男女主角其實都有血緣關係。Kuso本土劇短片:「爸,這是我們新來的同事,叫做Apple,奇怪,她看起來好面熟,長得不錯。」

常看本土劇的觀眾,對以上這些橋段一定不陌生,因為這支短片就是集結了最常見的本土劇內容,包括女生互打成一團。Kuso本土劇短片:「Tina姐,你推我,不要啦。」

本土劇片段:「妳憑什麼打我,張秀卿,妳敢打我的女兒,妳真大膽。」

以及不斷的巴掌。Kuso本土劇短片:「你為什麼要搶我的Jason。」

或是混亂的血緣關係。Kuso本土劇短片:「你知道嗎,Apple就是你妹妹,莉莎就是你女兒,你女兒怎麼會是莉莎。」

讓網友說,看完這短片預告,就可以知道台灣本土劇的所有內容。Kuso本土劇短片:「我們兩個的愛情就像漢堡跟奶茶一樣,永遠都不會分開。」

原來這影片不單只是嘲諷本土劇老梗,更是巧妙配合醫美診所做的廣告。Kuso本土劇短片團隊:「一些創意的置入,就比較另類的行銷方式。」

行銷方式搭配Kuso本土劇,吸引網友目光也衝高點閱率,帶來更多商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本土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1060

0.2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