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冒領失物!成功19次 被前女友同名警戳破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8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08 13:11

民眾撿到的遺失物,都會上網招領,卻有嫌犯四處冒領,嫌犯先到警政署或交通單位的網站搜尋失物公告,再亂槍打鳥,冒領了200多次,當中成功領走了19次,包括昂貴的金戒指都有,這一次因為女警要他的身分證字號,嫌犯真的掰不出來,才被識破!

警方帶著嫌犯回到住處搜索,戒指、衣服、筆電每一樣都不放過。嫌犯:「這是我自己本身的。」警方:「這在哪拿的?」嫌犯:「清水分局。」

嫌犯振振有詞,還說得出是哪間分局領回來的,都不承認是冒領來的,沒想到自己的筆記本露了餡。警方:「這紀錄在這裡,他這個都有紀錄。」

原來民眾送到警局或是車站的遺失物,都會上網公告,異想天開的嫌犯,亂槍打鳥,出面冒領了200多次,竟然還成功騙過警察19次,冒領了金戒指、金項鍊、手機、手錶,這次是因為遇上女警跟他要身分證,才被拆穿。女警:「身分證號背不出來,加上我去查他的戶籍資料,他沒辦法說出兄弟姊妹。」

巧的是,戳破他的女警,就跟他剛分手的前女友同名,都叫雅玲,又栽在雅玲手上,嫌犯也只能大嘆真是命中注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81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