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生必做50件事 高空跳傘、不煩惱錢

記者 谷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8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人生要怎樣才算沒有缺憾呢?一份找來2000名18至65歲英國民眾的調查發現,這輩子一定要做的50項大事包含高空跳傘,或是開賽車,還有至少要去25個國家旅行,也有人認為得找到真愛人生才圓滿,但說得容易做得難,因為像是第1項「不再為錢煩惱」,很多人就已經先卡關。

電影「一路玩到掛」對白:「這是我的心願清單,我們一起去達成。」

電影一路玩到掛中,2位朋友在死前一起去實現此生一定要完成的心願,現在英國有份民調也列出人生必做50件事,其中一項就是像電影主角一樣挑戰高空跳傘,享受破表的刺激。

一定要做的還有開千萬超跑飆速,並且至少旅遊25個國家,一定要到非洲草原親眼看看動物大遷徙,每年也要度假2次,體驗不同文化,學樂器也算是讓這輩子更圓滿的方式之一。

情人節活動主持人:「開始。」

愛情當然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找到真愛或嘗試一夜情,都被英國民眾票選出來是人生必做事情之一。

而50項大事中,受訪民眾平均完成其中8項,因為像是第1項「不再為錢煩惱」,很多人就已經先卡關,但其實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過,珍惜當下才是真的不枉此生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跳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1254

0.2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