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烏克蘭9歲神童!精通歷史 大學當講師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7 2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07 22:10

在烏克蘭有一名9歲神童叫納切夫,他不只熟讀百科全書,記憶力更是相當驚人,由於他精通歷史,還受邀到國立大學的歷史系擔任客座講師,教大學生歷史課,因為個子還相當矮小,他還得站在椅凳上授課。

穿著西裝看起來就像小紳士的男童,走進教室可不是來聽課,而是來教課,而且這名教授今年只有9歲。9歲神童納切夫:「我希望能跟大家講授基輔羅斯的歷史。」

男童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著,因為高度不夠,還得站在椅子上講課,現年9歲的納切夫,是烏克蘭精通歷史的神童,他特別受邀到當地一所國立大學歷史系擔任客座講師。歷史系學生:「我對他(男童)所知道的細節印象深刻,感覺納切夫似乎記得非常多的歷史資料。」

大學歷史系教授:「他是非常少見的人,雖然他很年輕,但他就像是受過高等教育一樣。」

不管是學生還是教授,都對這神童所知的知識佩服不已,但其實納切夫剛出生的時候,比同年齡的孩童還要晚開口說話,直到3歲那一年,納切夫不但會說話,還開始大量閱讀。

納切夫母親:「我原本沒有預期他會很出色,因為他就像一般小朋友一樣,他是我第一個孩子,我認為他就很普通,但沒想到他比其他小朋友更聰明。」

納切夫的聰明讓母親又驚又喜,特別是他對什麼事情都充滿好奇,也讀遍了百科全書,9歲的納切夫平常也和其他小朋友一樣得上小學,成績總是名列前茅,只是談吐還是藏不住穩重,就像個小大人一般,而在家也一樣會打電玩,不過歷史課還是他心中的最愛。

納切夫:「我想我很快會回大學講課,我準備很多有趣的題目,但我還需要再加強自己的知識。」

神童的故事在當地家喻戶曉,總統還特別接見他,頒給他國家榮譽獎,小小年紀如此成就,將來發展無可限量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神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419

0.1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