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贓車撞死人逃逸 車上搜出針筒

記者 陳世明 陳韋安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7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07 12:41

新竹縣湖口鄉,昨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疑似吸毒的慣竊,開著贓車,逆向快速撞上一輛機車,造成傅姓機車騎士大量內出血死亡,肇事後,這名駕駛竟然下車落跑,警方在車上搜出針筒、乳膠手套等物品,正調閱監視畫面全力緝兇。

紅色廂型車,突然衝到對向車道,撞上一台機車,速度絲毫沒有慢下來,繼續衝向民宅,肇事後,駕駛從副駕駛座下車,沒想到完全沒有查看傷者,拔腿就跑。

回到現場,看到被撞的機車已經面目全非,極度扭曲變形,而傅姓機車騎士當時被撞飛落地,全身多處粉碎性骨折,內臟破裂出血,送醫不治。目擊民眾:「蹦一聲、我就出來,出來差不多5秒鐘,開車逃跑那個(駕駛),就從這邊衝出去往上跑。」

目擊民眾表示,事發當時,廂型車底部還卡機車繼續往前衝,直到撞到民宅前方兩個大花盆,衝到家門口才停下來。竹北分局副分局長戴煥清:「一部傅姓駕駛所騎的重機車,遭一部自小客貨車撞擊,撞擊以後駕駛逃逸,事後我們追查,這是一部失竊的車輛。」

警方在肇事車中搜出針筒、乳膠手套等物品,懷疑是吸毒慣竊,撞人後心虛逃逸,但也不排除是施用毒品後闖禍,目前正調閱監視畫面,全力緝兇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毒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0614

0.1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