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a媽癌末剩4個月生命 Makiyo陪伴在側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7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Makiyo的媽媽罹患肺癌第四期,這個月3日已經停止化療,目前醫生宣告他只剩4個月的生命,但也透露女兒Makiyo一想到就哭,只是不敢被她看到,還表示希望可以看到Makiyo成家立業,對於生死也看的很開,因為畢竟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,態度樂觀的她,精神則是看起來不錯。

藝人Makiyo母親Ma媽媽:「1年半以前,他(醫生)就講說我可以活2年,算一算(到現在)大概就剩半年。」

大方面對媒體聊起自己的病情,去年2月因為Makiyo踹毆計程車司機,63歲的Ma媽媽,拖著虛弱病體,不離不棄的陪著Makiyo面對外界的輿論抨擊,但現在傳出醫生宣告Ma媽媽可能只剩4個月生命。Ma媽媽:「心情放輕鬆,老實講,我不會把生死當作一回事,每個人都要走這條路。」

2008年就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的Ma媽媽,開刀治療後,沒想到2011年檢查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肺,到現在已經做了30幾次化療,但目前還是診斷出肺癌已經第四期,過去一直在進行化療的她,這個月3日已經停止。

還被平面媒體直擊到在Makiyo陪同下到醫院檢查,樂觀的她雖然看起來精神不錯,但還是放心不下寶貝女兒Makiyo。母親Ma媽媽:「她從以前就一直希望我看她結婚、看她生小孩,是這樣子,當然我也希望。」

一直以來在鏡頭前都很堅強的Ma媽媽,根據平面媒體描述,當天在醫院時Ma媽媽表示就算只剩4個月生命,但活一天算一天,希望到時候也不要急救她,還感慨的表示請大家幫她好好照顧Makiyo,希望她找到愛她的老公,生一堆小孩,但就是不想Makiyo再跟友寄隆輝扯上關係,目前雖然停止化療,但由Makiyo每個月花1萬2千元,讓Ma媽媽吃中藥調養身體,希望藉由別的方式祈禱奇蹟能夠出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Makiy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591

0.1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