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爆紅代價!查媽媽嘴逃稅 違建也要拆


發佈時間:2013/05/06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媽媽嘴咖啡因為雙屍案爆紅,重新開張後,就算是平日下午,客人仍大排長龍,甚至得排隊2個小時才能喝到咖啡,生意好到讓稅務機關盯上,現在必須要開立發票,而且媽媽嘴蓋在行水區內屬於違建,恐怕還是難逃拆除的命運。

媽媽嘴咖啡員工:「2杯嗎,2杯媽媽嘴冰咖啡。」

店員忙著點餐結帳,平日下午媽媽嘴咖啡店,小小空間卻全擠滿客人,外頭還大排長龍,人潮絡繹不絕。記者:「排多久了?」顧客:「等很久,排了2個小時,比日月潭還熱鬧啦,大陸觀光團也沒有這麼多人。」

過去媽媽嘴咖啡店沒有開發票,但因為雙屍案爆紅,現在也被國稅局盯上,從5月1日開始開發票,還特地請員工疏導交通,指引顧客。 媽媽嘴臨時指揮工:「媽媽嘴都被人家罵啊,附近的鄰居都說,亂停讓人家車庫的車都出不來。」

附近居民也自製立牌標語寫著,要看八卦可以,但不要亂停車,但其實媽媽嘴咖啡蓋在行水區,屬於違建,最快104年就要拆除,附近居民也希望趕緊恢復往日平靜。附近居民:「是違建要拆就趕快拆啊。」

記者:「水利局說2年內要拆掉違建。」媽媽嘴老闆呂炳宏:「謝謝關心。」

其實不止媽媽嘴咖啡店,附近很多店家都屬於違建,如今因為媽媽嘴名氣大也被一併查出,列入必拆名單,媽媽嘴咖啡實在店紅是非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逃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6

0.1343

0.2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