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後破窗偷包失風 男下跪掏錢賠

記者 王柔婷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6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酒後起歪念,高雄一名男子,昨天凌晨喝完酒後,竟然跑到新光碼頭用石頭砸破汽車車窗,打算偷走車內的背包,被車主及友人當場撞見,男子竟然嚇得跳進水道躲藏,折騰將近20分鐘才被救起,還立刻掏出錢來賠償對方損失,雖然自稱是酒後衝動才起貪念,還是被移送法辦。

碼頭旁,一堆人來來去去,警車、救護車都出動,這麼大陣仗是因為有人偷東西失風,直接跳進一旁的水道躲藏,時間往前倒,凌晨1點多,白色轎車旁,隱約看見一名男子行跡鬼祟。

原來他拿石頭敲車窗,想要拿走裡頭的包包,被車主跟朋友撞見,大喊有小偷,邊追人、邊報警。成功派出所長黃國書:「我們到達現場後,消防隊就已經把人撈起來了。」

當時男子就是發現快被追上,直接往高雄港水道一跳,以為躲在3公尺深的水裡就沒事,沒想到還是被發現,只是他被救上岸後,一度傳出擔心被追打,立刻下跪掏出5千元,希望對方不要追究。黃國書:「男子供訴他財務是沒有問題的,據他自己講說,他有這種偷錢的壞習慣。」

男子在現場折騰了20分鐘,為了閃躲,還跟員警說,我會游泳,在水裡沒關係,要對方先走,雖然辯稱自己酒後衝動才會犯案,不過砸車後偷到了卻是一袋尿布,大配周章還和警方躲貓貓,最後還是被移送法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475

0.1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