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泰旺季沒VILLA 商旅發霉房客發火

記者 林志偉 白汶平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5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一名楊小姐投訴,一家人趁年假到泰國出遊,旅遊公司人員推銷時,說會有2晚住有泳池的豪華獨棟別墅,沒想到行前才得知,因為旺季旅行社沒訂到VILLA,改住五星級飯店,但5天4夜遊,卻有2晚住到發霉的商務旅館,不僅隔音差整晚睡不好,小孩也全身過敏,根本沒精神玩,旅遊公司事後也表示歉意願意賠償。

拿出旅遊傳單,楊小姐氣呼呼的說,當時就是看上業者推銷5天4夜泰國遊,有2晚會住泳池VILLA,團費一人2萬4,楊小姐下訂後,沒想到,一家4口到了當地才發現「說好的VILLA」不見了。

投訴人楊小姐:「不是旅行社說什麼,我們就要強迫中獎,只要說沒房間就可以塘塞消費者。」

原本說好住別墅,沒想到最後改成住五星級飯店,另外2晚還住到滿是霉味的商旅,讓楊小姐不能接受,甚至隔音效果差,一家人整晚被吵得難以入睡,空氣中瀰漫的霉味也害小朋友全身過敏,出遊的好興致被破壞殆盡。

楊小姐:「他旅遊契約說住的飯店,都是跟契約(實際上)不一樣的,沒辦法有很好睡眠品質的狀況下,我們根本沒精神去玩行程。」

旅遊公司公關瞿先生:「出團7天前就有說是住五星級飯店,沒有泳池VILLA的部分,客人當時也沒很在意這部分,後面尾款也付了,我們會再查證話術上有沒有疏失。」

旅遊公司解釋,推銷行程都會和客戶說清楚,遇到旺季訂不到VILLA會改住同等五星級飯店,楊小姐出團時正好是2月7日,遇到年假,才會沒訂到,至於客戶住到發霉商旅也願意一人賠償4000元,只不過好好的度假卻因為溝通問題,換來一肚子氣,事隔近3個月,雙方還要繼續協調後續問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456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