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口袋」傻瓜電擊器 大老闆瘋保命新寵


發佈時間:2013/05/05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搶救生命,現在連保全業也投入推廣AED,也就是的「傻瓜電擊器」,只要跟著語音指示,就能完成電擊急救,讓失去心跳的民眾,獲得一線生機,但由於一台要價10幾萬,不是人人負擔得起,就有業者推租賃服務,甚至瞄準企業大老闆,推出「口袋型」AED,大小只有1/4,能隨身攜帶,就連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,自己也帶一台,成為自己的保命符。

廣告:「有沒有AED,這裡有AED嗎?」

男子慌張的在賣場裡來回奔跑,像是在找什麼東西。廣告:「立刻給予電擊。」

搭配背景音樂,劇情緊張,廣告到最後才揭曉答案,原來這名男子是出竅的靈魂,在賣場昏倒失去意識,直到透過AED電擊,保住一命,充滿戲劇張力的廣告,在電視強打,引人注意。

AED又叫「傻瓜電擊器」,過去只在公共場所設置,保全業投入市場,鎖定公司行號和企業大老闆。救護技術士:「所有人遠離病患,它在偵測病人的心律,我們進行電擊。」

AED語音:「依照貼片上的圖片指示,把貼片貼在病人胸口右上方以及左下側,貼上貼片,請按下閃爍按鍵,電擊。」

從開機到電擊,全程所有步驟有語音指示,就算情急之下,也能完成電擊急救,甚至還有業者推出口袋型AED,大小只比手機大一些,攜帶方便,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就因為有朋友急救不及喪命,之後就隨身帶著AED,目前全台灣只有10台,和正常大小的AED相比口袋型,只有490克,大小約1/4,只是不管大小,一台AED要價10幾萬,想推廣,現階段鎖定有企業老闆。

保全業者鄒國民:「以這個商機來講,一台10幾萬,差不多有40多億、將近50億的市場。」

相較日本,台灣AED密度,差了10幾倍,業者推廣,甚至推出「租賃」服務,看中市場,保全業PK,鎖定有錢人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616

0.1704